跳到主要內容

Han's Bistro法式鄉村料理

P5310070

P5310069


Han's 在斗六最多人知道的莫過於他的手工披薩,大約兩三年前他在斗六開了店面,專賣法國料理,然而不管是披薩還是法式料理我都沒有機會嘗試。
不過他的建築外觀倒是吸引了我蠻久,趁著一天天氣還不錯,就在外面拍了幾張。
在附近一般住家建築群中,如此鮮黃的餐廳非常引人注目,彷彿置身於國外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斗南美食2014整理

這是我的斗南四餐紀錄,請按繼續閱讀 展開全文。

斗六紫藤湖日出

上星期五天氣很好,於是決定隔天去拍日出,上網稍微問了一下紫藤湖的位置就睡了。 星期六凌晨四點半起來後,拿起相機衝出門,沒想到都快要日出了還是找不到紫藤湖,於是在河堤北路上就趕緊跳下車拍滿天紅雲。 拍完之後略微失望的騎回家,雖然如預期的燒了滿片天,但是畫面中卻沒有我想要的地點。 沒想到回頭的路上,居然讓我看到了紫藤湖。 我從斗南沿著台一線轉雲科路後,因為有四線道,以至於我完全看不到在另一邊的紫藤湖。 當我回頭時,才發現紫藤湖的距離原來很近。 雖然沒有滿天紅雲,不過很幸運的是此時太陽才探出山頭。 我覺得紫藤湖是一個蠻不錯的點,不但很適合來這邊走走,更加適合拍照。 沿著環湖的木造步道,湖邊的樹木以及映著碧藍天空的湖面,十分的賞心悅目,讓人很想坐下來在這裡度過一段悠閒的時光。